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8年最后的一天~

今天就是31.12.2008了,2008年的最后一天了。
突然觉得心里怪怪的,有好多不舍的感觉。

想回这年里发生的事,有好多好多的回忆喔。。
跟一群朋友有开心的,伤心的,难过的,快乐的。。
还有搞笑的。。。o(∩_∩)o...哈哈
当中有~~~
~考试作弊啦
~在班上唱歌啦
~跟一些朋友玩闹啊
~八卦啊(当然不是我,哈哈)
~述说心事啦
~一起讨论功课啦
~还有很多很多~啦啦啦啦啦~~~~
o(∩_∩)o...哈哈

跟宝贝你的回忆也有很多。。
可是!!
呜呜呜~~T^T
今年宝贝你毕业了,明年就剩下我一个。。
所以我很珍惜今年。。
觉得好不舍得喔。。

宝贝老公,我警告你哦!!
不准忘记我。。!!
Bleuk... :P

AnywaY, HopE EveRy peOpLe HaPpy New YeAr 2009...
And wishEs You Guys haVe A wOndeRfuL And HappY 2009 YeaR...
^-^KambaTeh...!!

HaPpy NeW yEaR...!!

2 comments:

  1. 新年快乐哦...
    没有和你的宝贝老公一起倒数吗??哈哈...
    祝你俩白头偕老哦..^^

    ReplyDelete
  2. 哈哈...新年快乐...!!
    没有喔...他家很远的...晚上不能出来...
    呵呵..谢谢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