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宝贝,抱歉! ^.^

Dear今天就去听KPP了,哈哈~终于~
早叫他去了,那懒惰虫,真是的!!

今早陪妈咪去巴刹,回来时有点累,
准备好了就在房间小睡一下。
过后宝贝打来给我,我迷迷糊糊这样关掉了两次。
宝贝以为我还生气他不理他了。
他很伤心,刚才TEST KPP时,眼睛出现了一点问题,
原来他有点点色盲,想跟我说,不过我挂了电话。

对不起喔,没有第一时间陪你,听你说。
我要跟你说,我不会因为你色盲而不要你啦!!
真是大笨蛋来的。。傻瓜。。
还有,我早就没有生气你了啦。。吓你而已。。
o(∩_∩)o...哈哈

老公,加油加油!!
老婆支持你!!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