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累~伤心~开心~

今天早早就起身了,昨天跟木头吵架,今天醒来心情还没恢复...
讨厌那个木头! 笨蛋来的! 哼哼哼.....!!!
连我想什么也不知道...不睬他了!!
好了,不说他...

话说,今天我的妈咪七早八早就叫我起来...
叫我帮她打扫...o(∩_∩)o...
我们从早上打扫到下午三点半...
Wah...! So tired loh....
o(∩_∩)o...哈哈
虽然我有偷偷偷懒...Shhh...
Don't tell my mummy...^^

晚上跟妈咪和妹妹去吃东西...
过后就去Pacific下下...
o(∩_∩)o...哈哈,终于买到鞋了...
HaPpy ing~~

My new Shoes...!! ^-^
换发型了。。。

5 comments:

  1. 我是第一个。
    沙发,沙发。
    嘻嘻....第一次拜访你家,有没有茶喝?肚子饿饿哦。

    你们好幸福哦。还可以吵吵架。
    现在没人跟我吵架了。
    有点寂寞。呜呜呜~

    ReplyDelete
  2. o(∩_∩)o...哈哈
    谢谢你拜访我家...
    你要吵啊?
    我跟你一起咯... 嘻嘻……

    ReplyDelete
  3. 初来到访~
    高兴认识你..
    洁琪的朋友...
    哈哈...有空link你...晚安

    ReplyDelete
  4. 不二坏,你好。。
    ^.^
    晚安。。

    ReplyDelete
  5. 不是啦。我说跟男友吵吵架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