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快乐的旅程~

想想回几天前的我,真的觉得有点可笑。
明明距离旅行的时间还有两天,我就已经迫不及待的
想着穿什么衣,带什么东西。我想这就是所谓的“紧张一族”吧。。。
o(∩_∩)o...哈哈,好傻的我。。。

这次的旅行真的好好笑,原本是说好我跟宝贝你
还有姐姐(乾姐)他们一起去的,怎知姐突然告诉我说她跟家人的车去。
oh my god...我以为我跟你的旅行就这样泡汤了。。。
幸亏最后还是成功了,不过这之间好复杂喔。。。
好不容易才的到妈咪的允许。。。
piew...! 松一口气。。。^-^想想第一天到云顶时,我什么都不会。。
幸亏有你教我怎样拿号码,怎样check in等等。。
真谢谢你喔。。宝贝老公。。!呵呵。。
到了那边,我就通知了姐姐。。因为姐姐是早我们一天去的。。
可是等了好久,姐都没回复,我跟老公就先去玩了。。
(check in 的时间变两点了T^T,可怜的我们)
我们一直在那走来走去,走到脚都酸了。。
^_^只好找了一个花园坐下来。。那好冷好冷喔!!
(*^__^*) 嘻嘻…我们也拍了照。。






好好笑的脸吧?
o(∩_∩)o...哈哈





check in 了,准备好之后。。
我们就开始去玩了。。。
哈哈。。。不过雾太大,又很多人。。。
所以没什么玩到。。。
就只是走走,吃吃。。。
哈哈,当然还有拍照留恋咯。。。
o(∩_∩)o



最喜欢这张了。。o(∩_∩)o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就要回了。。
好想时间可以停止喔。。。


P/S~
(我们坐缆车时竟然发生缆车停三次,真是被吓死了,
我又有点隈高的,还好有老公在我身边)

第一次写blog,有点怪怪。。。o(∩_∩)o...
哈哈
,不好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