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哈哈~HaPPyNewYeAr~约会

HohoHo...~~
今天是2009年第一天,妈咪竟然允许我跟宝贝出去咯...
o(∩_∩)o...哈哈...还叫我们玩开心一点...奇迹啊~~

嘻嘻,首先...我们先去CityPlaza Meet....
因为我肚子太饿了,所以直奔到最高楼吃我们常吃的鸡饭...
我们可是常客喔....AuntUncle都认得我们了...哈哈
每次我吃鸡饭的同时,宝贝一定弄我笑的...
(有一天我一定忍不住喷饭的,最好喷他的脸!!)

吃完了,就到处去走走...
o(∩_∩)o
我们竟然傻到从City踏巴士到AlorStarMall,再从AlorStarMall
回到City...目的只为了买我的新书包....haha...
(对了,在AlorStarMall遇到洁琪的妈妈,有点吓到的感觉,哈哈!)

终于,在City买了书包...

接下来,我和木头宝贝的照照...
呵呵....o(∩_∩)o...


最后,放一张木头老公偷用我电话拍的自拍照...
真是自恋...Shhh...别告诉他我偷放上来...

6 comments:

  1. 哇~
    好甜蜜哦。。
    祝你们永远幸福哦。。
    等你们结婚我第一个报名做你伴娘哦♥
    嘻嘻♥

    ReplyDelete
  2. 哈哈~
    谢谢你这个可爱的表妹喔~

    ReplyDelete
  3. 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我也要作伴娘勒
    哈~
    掰掰~

    ReplyDelete
  4. 我也要...我也要...
    不管啦。呜呜呜~被她抢先一步了。

    ReplyDelete
  5. EN XIN~
    也谢谢你喔...o(∩_∩)o...哈哈
    萤火虫~
    哈哈...别这样啦...
    包大大的红包给你咯,如果有机会....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