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开学感言~

~(木头,我想你)~
开学了,心情有点无奈...
今年少了他的陪伴,感觉怪怪的...
周会时,看不到宝贝那捣蛋爱说话的样子了...
下课,没有要快点下楼的冲动,没有他帮我买的爱心早餐...
放学,只是一味的走上校车,没有四处寻找他的念头了(虽然刚开始有),
没有人陪着我甜蜜的走出校门...
这一些,早在选择跟宝贝在一起时就该知道了....^^
以为自己可以适应,不过还是没心理准备吧...
加油! 因为我还有一班很好的朋友啊...
有他们!
o(∩_∩)o...哈哈


~(班上)~
哈哈,今年我们全班的同学原封不动...
而且加了两个新同学哦,都是男的...
帅的~林子恒
可爱的~许特维
很高兴他们加入我们班...
想想开学第一天,我们迫不及待争座位的样子,
有点好笑...而且很白痴...(根本不像中五的嘛)
对了!!!那个“碗”又当我们的级任了...
超讨厌她的...................................!!!!! (没办法了)
今年,我又沦落为级长了...
连续五年了...几衰一下.... >_<


~(自己)~
终于有自己的小绵羊了,要谢谢爸爸买给我...
o(∩_∩)o...哈哈,是我最爱的白色...
我会好好驾它的,也会小心的...
宝贝放心哦...只是驾一年多...
等我生日到又考完SPM,我就去考车....
^-^

3 comments:

  1. 谁做你的班级任??
    我以前也是二校的哦...哈哈...你的摩托...你的爸爸竟然给你驾哦..少见...很多父母都不给女儿驾摩托的..哈哈

    ReplyDelete
  2. Pn.Jumainah loh...
    你认识的吗?^-^
    哈哈...那要请问你贵姓了...
    好不容易才给的...
    其实不是很放心...

    ReplyDelete
  3. wow..
    got motor ady leh..
    得空带我出去走走哦~
    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