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生活琐事【Sia Sui事】

昨天去补习,我竟然做了一个很亮很大的电灯泡~
左边,是我的朋友N她的Darling~
右边,是我不认识的一对情侣~
【我快亮到爆灯了~呵呵】
后面是我可爱的朋友—GuanGuan咯...哈哈
【有点无聊】
当然,AhGuan旁边还有我那班很-_-''的朋友咯~

话说回来,
昨天真nia SiaSui~
上课上到一半,我的纸张“跌倒”了~
它很不听话,故意跌在旁边不认识的情侣脚下~
由于我脚上放的东西实在很“少”,
使到我动弹不得,
所以那位男的就帮我拾起来~
几Paiseh一下~我干嘛那么粗心worr?
好担心他女友杀了我哦~



Okay,我拿了纸,说了谢谢,继续上课~
但是,SiaSui事继续发生~
抄Note抄到一半,那坏蛋的纸张又给我跌倒了!!
风啊~~~干嘛那样对我?
Dear啊~~~你在哪里?怎么不救我? 【讨厌你···ing···】
没办法了,那男的动作很快,又帮我拾起来了~
我不好意思到不敢看他们咯~
Huhu~~~! 好担心我补完习被人丢石头..... >_<'' 哈哈


【~无聊写写Blog~】

【倒数着喔,好期待,也在等待】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