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i'm ScORpiuS~~hehe ^ ^

^^刚在报纸上看到关于天蝎座的一栏~

那写着"爱上天蝎座的人最辛苦"~

天蝎的心是最吸引别人想要了解的,
也是最难别知晓的~
不是因为他们的想法有多另类,
也不是他们喜欢制造悬念,
而是他们深情的心冷淡的外表对比实在太大了,
常常很让人莫名奇妙~

到底是在乎还是无所谓
当别人认为已经很了解天蝎了,
不就是喜欢凭感觉行事
然后就是多愁善感嘛,
只要耐着性子就可以慢慢剩入了解了,
但是就在你以为时间已经让一切协调,
努力也可以得到回报的时候,
天蝎可以毫无防备的给你一瓢冷水
让你有种从头到脚,从外到内的透心凉,
视乎一切又回到了原点~

不用多问什么,也没有什么原因,
天蝎的心就是这么的令人费解~

他们可以很执着地付出
也会毫无理由的拒绝

想要走进天蝎的心,
不是用什么方法那么简单,
也不是迎合他们的需求那么直接,
或许有些人永远都不能深入天蝎的~



看了这个,想了想~
天蝎有那么恐怖咩?
我好像有点点点那样hor...
嘻嘻,宝贝老公,你会因此而怕了我吗?
我想不会吧?

不管怎样,我还是喜欢我的天蝎座!!!
^^

2 comments:

  1. 当然不会咯。。。。宝贝老婆!!!!你永远永远都是老公我的最爱!!!!! 我真的真的好爱你!!!!

    ReplyDelete
  2. 你说的喔~
    不要后悔喔~
    呵呵...^-^
    要慢慢欺负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