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傻佬,想对你说~

傻佬,

最近我都看到很多之前
彼此相爱的情侣都因为
距离而分开了~

刚开始突然觉得好害怕,
害怕我们也会那样~
但过后想了想,我知道~
我是很幸运幸福的~

因为我有一个那么疼我的傻佬老公~
所以我们才能坚持得住我们的这份感情~
那是很不容易的~

很感谢这三年多来,
你的疼爱~
你的照顾~
你的关怀~

也谢谢傻佬你一直傻傻地陪我,
时常开导我~
不让我那爱胡思乱想的毛病再犯~
呵呵,谢谢傻佬老公你~


傻佬,

虽然我们各自在不同的地方打拼~

不过! ^^我相信!

只要我们彼此都住在对方心里

就算地图上我们的距离有多远,

我们之间都会变成零距离的~




我爱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