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母亲节

母亲节

今年过了一个不懂什么感觉的母亲节~

为什么别人的母亲可以在自己身边,
而我们就没有?
为什么我们没有选择的权利?
为什么母亲节会分两边庆祝?
为什么我跟妹去的那边会是我们不想去的?

我好想自己可以反抗~
好想可以自己选择~
好想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但为什么我会像笨蛋那样去那边?
为什么只可以用硬塞食物和汽水来阻止我哭?
为什么不能到妈妈那边高兴的和她们吃简单的火锅,
一起高声歌唱?
而是硬吃那些越吃越无味的佳肴?

我真的好辛苦...
虽然您嘴上说无所谓,硬要我去那...
但是过后又乱想...
说了那些话~
您们知道您们那矛盾的心理让我很辛苦吗?
为什你们不干脆一点,说清楚?
我很不喜欢听那样的话~
因为我是不可能受外人影响~
你每那样说一次,我就好像被刺了一下~
妈咪,我想告诉您~
我爱你~我是不会忘记你的养育之恩的~
就算我真的去别的地方读书,我也不会忘了你~
妈咪,请你不要胡思乱想了~
也请你是对我有多一点的信心~
不要对我对你的爱有怀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