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L@Ngk@wI m3m0Ry~


刚从Langkawi回来~
宝贝·妈咪·妹妹都有去~
这次旅行没什么特别,只是妈咪之前答应了妹要带她去沙滩,
所以"顺便"带我跟宝贝去的~

这次不懂算不算我跟宝贝的离别的旅行呢?
哈哈~Haiz...都不懂自己什么心情~
现在只能好好珍惜跟宝贝相处的时间了~
以后一定少之又少了~ >____< 这次的旅行也认识了一对印度父子,很可爱的~

*****M3m0ry . LAngkAwI*****

我跟妹妹~

Me&Dear...
妹帮我们拍的...厉害吧?哈哈

过后有一个马来人帮我们拍的,因为妈咪没有坐cable car~
TerimaKasih!!

Mummy, me and Joey

【以上的都是在CableCar那的】

*******************************************************************
【接下来是在Pantai Kok那的KFC外面】


我的侄儿和他们的小小阿姨(我妹)


【接下来的是在PantaiCenang】

小孩子玩泥沙~~^__^

看Dear sebe sebe的,嘻嘻~
这PantaiCenang有好多我跟老公这几年来的回忆!
好喜欢海边!
这两天旅行谢谢Dear你哦~


不好意思,一口气放了那么多照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