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La$t dAy...ExaM+

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了,刚开始考chemistry时头脑一片空白...O.o
不过过后有想到一些些~然后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Bomb下去了~~>_<
没办法,不可能放空吧?
Add.Math就就就~~~~~~~~~~乱炸咯...

下午回到家,就准备自己去补习了~
因为妈咪没煮,所以有心里准备要空肚子补习~
哪知道我随口提到,他就立刻去买面包给我,还拿去补习那(之前试过胃痛)...
又那么巧我们一起到补习那,一起上楼时竟然被老师和朋友误会了~.~
补完后跟另一位朋友去买礼物送给他~
我们选了一个钱包,希望他会喜欢...

晚上还有一个补习,补完后我们就去帮他庆祝,其实是提早的~~^.^
我今天心情怪怪的,可能刚考试完太累太累了~~
不过也蛮开心的... ?.?(我在说什么,哈哈,白痴的我)
过后他就载我回家了(妈咪不能载我,她说要睡了) -__-

**以上所说的(他)是我的男性朋友~~

好了,就到此吧~~要睡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e__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