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Monthly Test!!**

今天已经是进入考试的第三天,
这几天的考试我觉得真的好烂喔...
>.< 我时常要自己打起精神,努力!
但就是办不到,记忆不好~~ Cannot Memorize it!
每次考试考不好,都会想到妈妈说....
"宁啊,你要读书好好咯,以后只有你养妈咪了,还有要顾好你唯一的妹妹..."
哎哟>.<,每次想到这里就好头痛好压力喔...
但是没办法,我就是长女...还有家里的感情状况并不好... 我要加油!!
But, who can help me? T^T wuwuwu~~
去年的选择不懂对了吗...? 我常问自己... 可是有办法吗?都已经读一年了...
我是读ScienceDream的...没有拿Bio,是拿Account的...
可是从去年到现在,我可以说是只在中四的第一次考试及格而已....
Chem&Phy更惨......!! 至于其他的科目从现在开始勉强还可以努力...
From nOw oN KAmBateH baH...!!

********* 续


这是宝贝来我家教我Add.Math时拍的...
哈哈,是拿他的手机来玩...
好不专心的说...

对不起哦宝贝...觉得会让你失望,
因为你一直那么辛苦早早起来叫我醒...
但是我还是睡着,没读到~~

2 comments:

  1. 妹妹,好想告诉你~
    我真的把你当成了真的妹妹,所以有什么事,我都愿意帮你,只要你肯开口告诉我~
    等姐姐有了能力,就连经济方面都不会是问题,懂吗?
    目前能帮的都只是载载你出去,陪陪你聊天等等~
    姐姐愿意帮你照顾妈咪和妹妹~
    姐姐会疼她们就想疼你那样~
    真的^^

    选择了就没得后悔,science stream的出路很广~
    至于成绩不怎么好,那就要加油!
    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
    从不会学到会,那就是我们必须有的精神!
    克服困难,努力向上!
    为了美好的未来而奋斗,什么都值得!

    ReplyDelete
  2. 姐,真得非常谢谢你喔~
    ^.^那样已经很很很足够了~
    我也知道,我是幸福的!
    我会听姐姐的话,努力向上!
    从不会学到会!虽然不确定我能不能办到,
    但我会试着去做~一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