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四月六日】

这天我想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吧~
但对我来说是最特别和有纪念的日子了!
义,谢谢你~

虽然,刚开始有点小失望,
不过真的谢谢你这天为我做的一切!

今天的我们有好多回忆吧?

我们一起吃东西时的无聊玩闹
一起选戒指时的无故紧张
还有你载我一起在雨中回家的甜蜜
一起用手提电脑拍我们情侣装的合照
你真的好傻,干嘛还特地去买花给我?!


不知这些情景何时再会出现?!
还会有吗?!

你有看我做给你的特辑吗?
里面都是我的真心话
也是我满满的心意
你收到了吗?!


到了那,要好好读书
一起加油!
不要忘了我喔...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