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BuSy~~

最近功课就如天上的星星般向我撞来,搞的我遍体鳞伤...
课外活动和班长的工作也突然增加了...
我在想,以前我当班长不是很轻松吗?
怎么变了啊?
而课外活动,-__-'' 之前不懂谁告诉我Pengerusi和Setiausaha没什么的啦...
而且又是Seni & Bomba,老师很少管的...

啊~~~!!!! 我被骗了...
这些日子来我就是被这些工作给压得死死的~~
Seni以前累积下来的人数还害我无缘无故被En.S骂到狗血淋头...
T__T好想哭叻...
我能当好一位Leader吗? 好笨哦...
之前的Pengerusi都没教我怎么做嘛...
干嘛骂我??

Haizz.....伤心难过的还不止这些...
还有我的成绩...都是因为马来文不及格,让我变成32名...
32名叻!!! 我没有那么差过,不懂怎样拿给家长签...
不想让妈咪以为是因为义去新加坡了我才变那样...
我可不是啊...!!
是因为换了班,来了好多“超人”...
才会拉低我的名次的.... >_< 这不是借口,是事实....! 哀哉哀哉~~
好想告诉自己...
笨蛋! 你可以醒了! 现在只剩5-6个多月,不要再颓丧了!
这只是第一次考试,还有机会的~~
加油!! 你可以的! 努力点吧!!

********************************************************

最近觉得跟你的距离好远喔...
【你 ·········································································· 我】
这你跟我里我不懂按了多少次space...
只知道我们的距离好远...
我能坚持吗?我不懂...

2 comments:

  1. 不要那么灰,努力加油吧!
    領導者可沒那么好當,會很壓力的~
    但是也會學到很多~
    學校的老師總是無理取鬧,所以沒有必要為了這些人而哭~
    不懂的事情,可以問我哦~
    雖然我當初也不是一個好的領導者~~
    無論做什么事,都加油吧!
    就連你和義的感情也一樣!

    ReplyDelete
  2. 嗯,对..好压力~
    不过真的有学到好多...
    学会面对吧~
    我没哭啦,只是
    “差一点,眼泪就跑出来了”~~~~~
    因为EN.S当着全部人的面前骂~
    有点难受~

    嗯,会尽量加油的...!!
    谢谢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