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珍.惜.

最近周围发生了很多事...

MJ生病走了~
姨丈车祸去世了~
在报纸上看到一位即将结婚的青年走了~
朋友的爷爷也去世了~

突然觉得生命真的好脆弱~

听到这些消息,我们都会为他们难过,为他们掉泪~
更何况是他们的父母,妻子,女友,孩子~

希望他们可以从悲伤走出来~
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
【虽然你们看不到,但我还是要说】
要坚强喔~我会默默支持你们~

真的要好好珍惜还健在的亲人~
还有一切~

在这里,我想说...
【虽然你们看不到,但是我还是要说】

妈咪,我爱你~
老豆,我爱你~
妹,我爱你~
义,我爱你~ 姐,我爱你~

还有还有,亲戚朋友,我也爱你们~ XP

我是认真的~

希望你们平安,健康,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