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变质.疑惑

最近,心情总是灰灰的~

已经变质...

是有他人的加入?
还是我的问题?
我不懂~

我很难相处吗?
还是你们觉得跟我沟通很难?

如果我有哪里做得不好或得罪你们,
你们可以直接告诉我~
但请不要突然把我冷落~

我一直很没安全感~
用尽真心对待每个人,每个朋友~
但得到的只是“忽冷忽热”...
我该怎么做?

你们那样,会让我感觉到你们是需要我才会找我~
不需要,就把我撇在一旁~

最近,
我真的很像局外人~
越来越不会参与,不会说话~
很想自我隔离~
不想受伤~

I WILL KEEP SPEECHLESS...
SPEECHLESS.....
SPEECHLESS.....
Maybe that's a only way for me...
Now just hope i can don't think such things again,
and concentrate on my SP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