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 (

好久没有回来这里了,一个多月了...

想不到是在这种心情,这种状况下打开了你...

今天的我,原本可以很开心,
我考过了QTI,我好想大大声地告诉我爸妈~
可是回到家,只有我的小Jobe陪我...
妈妈过后也匆匆忙忙地回来煮了东西给我吃,
就赶着去店了...而爸爸,在吉隆坡工作...
心想,
算了吧~
没关系的,我已经习惯...
被忽略是普通的事了...



今天,
心真的好痛好伤~
为什么又send这种信息给我?
要我怎么回复?
我的愿望,一次次地被你们砸碎...
我的志愿,还能实现吗?


这个2010年的新年,要我怎么过?
要我怎么面对亲戚一次次的询问?
我应该怎么回答?


我可以逃吗?
可以逃到没有人认识我的沙滩,
静静的,听海浪声吗?





如果,能再次像1月10号那样晕倒,
我不想那么快醒来,
我想休息...


如果,时间能永远停留在去年12月24,25号那该多好,
有宝贝和一班我不想失去的朋友陪着我...


: (


终于明白,颜色所代表的意思...
才知道,我喜欢这些色,是有原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