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毕业了

感觉时间突然间变得好快
转眼间,朋友们又要互相别离了

我们,
从刚开始的陌生害怕
变成现在的互相扶持,互相鼓励
真的很不容易

今天,我们举办了毕业典礼
心里真的好不舍
两位陪伴我五年的朋友哭了
我其实很想哭
但是我怕停不了
就忍着了,现在才哭

朋友,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在我的生命出现过
让我有许多的欢乐及回忆
还有很多很多朋友
虽然我们的感情不至于那么深厚
但,有你们
我的中学生涯才有完整的拼图

朋友,我真的好舍不得你们
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永固
一直到我们老去
也要保持联系
好吗?

朋友
好爱你们喔
谢谢你们!!






>.< 最近比较多愁善感,
或许这世界太多的生离死别
我好怕,好怕突然的失去

1 comment:

  1. 总有一天,在未来,现在的记忆会让你回味无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