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最近

最近我很灰色...

自从考完预考,我就像迷了路,不知去向...
我不懂为什么?
会失去坚持,失去动力...
是少了他们的关心和安慰吗?


昨晚妹妹生日,补完习,头就开始痛了...
告诉妈咪,她只回答待会会很多人来...是没听到吧?
老豆打了电话回来,也一如往常般,只问了妹的事...
我,对这些,没有感觉,或许,也已经,逐渐习惯...
我只知道,昨天的我,不怎么笑...
我不想,强颜欢笑...
我想这就是我的性格吧,不喜欢强逼自己...


右耳,不懂怎么,吃完了医生给的药,
还是偶尔朦朦的...
已经一个星期了...会好吗?我不懂...


现在只剩下二十多天...
我,很怕,很怕....
我,也好无助....
只是,没人会知道...
这就是蝎子的伪装吗?


我,勇敢吗? 不知道...
我,坚强吗? 不晓得...

没有温暖的抱抱...


现在,只想...
一个人听歌,一个人看书,一个人...
把害怕的心,平静下来...

2 comments:

  1. 傻瓜妹妹,为什么什么都不告诉我?
    就算再忙,也会回复你,陪你的啊~
    凡事加油,好吗?
    我们彼此都在忙,但是不曾把你忘记..
    我爱你,我疼你,我想你~
    姐姐给你最温暖的拥抱~
    好好照顾自己,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2. 珍惜自己的耳朵是一种幸运和责任,
    对了,还有珍惜自已也是。

    ReplyDelete